关于

复联的仲夏夜惊魂2

“托尼,真高兴你能来”一位金发美女走了过来,抱了抱托尼。

“我也很开心你邀请我和我的朋友们来着,这里真的很漂亮。”

乔看着托尼一行人,笑着说:“我们的村落是一个与世隔绝的地方,大家都很热情好客,非常欢迎你们能来做客,对了,托尼你还没为我介绍一下你的朋友们。”

“这位金发大胸的甜心,你看他的体格就知道了,他是一位健身房教练,叫史蒂夫。”托尼指了指史蒂夫说道。

“你好。”

“你好,我很高兴来到这里。”

“喔噢,老冰棍害羞了”托尼冲史蒂夫吹了一个口哨。

“托尼”史蒂夫皱起眉头,盯着托尼。

“好好,这位美女叫小娜,是美妆师,这是班纳,是一位医生,这是克林特是一位射击教练。”托尼向乔一一介绍了复联众人新的身份。

“你们好,时间不早了,我们就先去村落吧。”

“时间不早了吗?”克林特看了看天,怀疑自己听错了。

“你们来的时间很好,现在这里有极昼现象而且我们明天就要举行大庆典了,这个庆典可是90年才举行一次的。”

复联众人跟着乔走向她的村落,穿过林中小路,走了好一会就看到了那个瑞典的神秘村落,入口是一座用木头搭建的大门,进入大门就看到村子里的居民,他们身着统一的白色服饰,衣服上有绣有不同的纹饰,村民看到他们显得非常开心,一位老人走了过来,抱了抱乔。

“欢迎回家,孩子,这些是你的朋友们吗?”

“是的,这是托尼、史蒂夫、克林特、小娜、班纳,”乔指了指托尼一行人向老人介绍“这是长老,负责宗教祭祀。”

“你们好,欢迎来这里做客,希望你们玩的开心,乔你带他们去休息的地方吧,他们应该累了。”

“好的”

这是有美貌的少女跑了过来给他们端来了饮料,托尼他们接过饮料。

“这是我们特有的花茶,可以祛除疲劳”乔指了指托尼手中的饮料说。

“那可得尝一尝了,”托尼喝了一口“味道不错。”

“大家跟我来,我们去住的地方。”

托尼他们来到了一栋房子里,走进去木质的墙壁画满了壁画,除此之外就是一张张单人床。

“在我们这里大家都是住在一起。”

“好吧,还真是特别”托尼看了看墙上的壁画“这些是你们独有的文化吗?”

“是的,我们有自己的信仰,我还有点事先走了,你们可以休息一下,或者出去走走,大家都会乐意当你们的向导的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班纳看着乔走远了说“托尼,你不觉得这里有问题吗?还有那杯花茶,我总得不太对劲。”

“花茶里有可以制造幻觉的东西。”

“托尼,你没事吧”史蒂夫听娜塔莎说完,立刻紧张的看着托尼。

“没事,来之前,我已经让贾维斯搞定了。”

“铁罐,你说这是怎么一回事?”

“之前贾维斯发现这里有些异常,所以我就想来看一下。”

“所以不是旅游?铁罐你好过分。”

“克林特,我们身为复仇者本来就应该过来的,托尼你下次要先和我说的,而且你真的没事吗,你知道那杯花茶有问题,怎么还喝下去,这也太冒险了,还有…”

“什么,我没说不来啊,还有我也喝了花茶,队长你怎么不关心一下我呢,你这也太偏心了吧,小娜你看队长。”

“呵,男人。”


评论(1)
热度(8)

© 紫夜飞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