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复联小记事

“哇哦!小娜看看这是什么”说着鹰眼将手里 的平板递给了正坐在沙发旁边修剪指甲的娜塔莎,娜塔莎扫了一眼平板的内容

“队长社交网络的小号?”

“小娜,看内容。”

“很正常啊”

“正常?不是这可是队长的私密照啊,这是正常的吗?”说着鹰眼再次将平板放在娜塔莎的面前晃了晃。娜塔莎将平板界面重新扳回了鹰眼面前,眼里明晃晃的写着你是不是瞎。

“怎么没有了”鹰眼看着平板的界面,显示的只有一些风景照片和画。

“我觉得,你应该去看看眼睛。”

“不,小娜我真的看见了,就在刚才,明明是队长的私密照片。”

“就算是,队长怎么会拍那种照片,醒醒吧。”娜塔莎说着整了整衣服就站起来出去了。

“怎么可能,我真的看见了。”说着,不死心的鹰眼再次刷了一下界面。

“贾维斯?”

“您好,巴顿先生。”

“队长的社交网络小号有发他的照片吗,私密的那种?”

“没有,巴顿先生。”

“难道真的看错了,奇怪。”

“嘿肥球,你在干嘛?”

“铁罐你在啊,对了你怎么穿的这么正式,要出去?”

“嗯,对有点事情。”

“不过,铁罐你是不是穿的太正式了?”鹰眼看着眼前明显精心打扮过的托尼说道。

“啊,是有个重要的约会”托尼整了整领带说道。

“是个美女吧,要不然你怎么打扮的跟开屏的孔雀一样。”

“确实是个美人,好了不说了,我快迟到了,拜肥球”托尼挥了挥手走了出去。

“不可能没有,难道是我眼花了,但是怎么会看成那种东西?一定是我太久没出去约会了。”鹰眼看着手里的平板说道。

“早上好,巴顿”

“早,队长”

“今天早餐我准备了吐司、煎蛋、烤肠,你要果汁还是牛奶?”

“啊,我要果汁就可以了”鹰眼看着正在认真准备早餐的史蒂文,突然想到了昨天推特上看到的照片。

“队长,你,嗯,就是有没有在推特上发一些,比较私人的照片,就是那个,你懂得吧?”

“巴顿,你说什么”史蒂文睁大了眼睛看着面前的鹰眼。

鹰眼看着站在,厨房里面色发红的队长,是不是真的是我眼花了“啊,我就是开个玩笑,队长你的煎蛋快糊了。”

“奥”史蒂文急忙关掉了火,抢救快要糊掉的煎蛋。

“早,需要帮忙吗?队长。”

“不、不用了,就好了,博士你坐着就好了”说着队长将早餐端到了餐桌上。

“嗯?队长怎么只有两份,你不吃吗?”鹰眼奇怪的问。

“奥,我吃,但是得去给托尼送早点”说着史蒂文就端着准备好的早餐上了楼梯。

“队长,也太惯着铁罐了,是不是博士?”

“嗯”

“托尼,你得吃早餐”望着还在床上呼呼大睡的托尼史蒂文,将餐盘放到了桌子上。

“不,史蒂文,斯塔克不需要吃早餐,”托尼揉了揉眼睛。看到史蒂文正站在床前,用不赞同的眼神望着自己“不过,如果你再发一张你的照片的话,我可以将这讨厌的早餐吃掉”

“托尼”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紫夜飞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