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复联的仲夏夜惊魂

“最近反派都没动静了,是集体失踪了吗?”克林特坐在沙发上无聊地摆弄手中的弓箭。

“那不是很好吗,没有战争。”斯蒂夫不赞同地看了克林特一眼。

“我的意思是好无聊,最近铁罐也不再,都没有娱乐活动了。”

“那对身体不好,克林特。而且最近你是不是没有训练,我发现你的状态有点放松了。如果你无聊的话,我可以陪你去训练室。”斯蒂夫放下了手中的话本,准备站起来。

“不用了,我自己去就好了。”克林特立马站了起来,准备向训练室走去。

“想我了吗,肥鸟,已经准备站起来欢迎我了吗?”托尼穿着他的三件套走了进来。

“铁罐你回来了,这次精神怎么这么好?”

“只是去麻省理工讲座而已,那还不简单”托尼走到吧台倒了一杯咖啡“啊,还是大厦的好喝。”

斯蒂夫看了看托尼手中的咖啡,欲言又止。

“最近有娱乐活动吗,神盾局没有任务啊。”

“有啊,我有一个伟大的计划”托尼高兴地说道“我觉得你们一定会喜欢的”

“派对不好,托尼,你不能摄入过多的酒精”斯蒂夫不赞同地说。

“不不不,队长,派对已经过时了,我说的是旅行,我们应该有一次完美的旅行。”

“旅行?我没听错吧,派对大师要去旅行,今天不是愚人节啊!”

“旅行,那很好啊,非常健康,自从我醒来还没有,好好地出去过。”

“对吧,而且我还选好了地方,老贾”打了一个响指,指着贾维斯投出的地方“这是瑞典的一个神秘村落,而且最近他们那里好像有大型庆典,还能在那感受极昼,据说还有神秘的草药。”

“那听起来不错”班纳推了推眼镜“我最近正好需要一些草药做研究,说不定那里会有我想要的。”

“Nat,你觉得呢”

“听起来不错,最近可以放松一下”娜塔莎看着自己新染的指甲“希望反派继续保持消失状态,我可不希望旅游到一半就回来。”

“那就说好了啦,出发。”

复联众人坐着托尼的私人飞机来到了瑞典。

“地方比较远,我们还需要坐四个小时的车,才能到。”

“地方不错啊,铁罐”克林特望着窗外说道。

车子行驶在一条笔直干净的马路上,两旁是生长茂盛的树木,天空也是一望无际的蓝,好像是进入到了油画世界,干净美丽。

四个小时侯,车子在一片大草原上停了下来,下了车,触目所及的是一望无际的绿色,还点缀着一些白色的花朵,漂亮极了。

“这个地方真不错,托尼”斯蒂夫望着眼前的景色“感觉很干净。”

“确实不错,看来乔没有骗我”托尼摘下了眼镜看了看周围。

“乔,那是谁”

“当地的居民,我吃饭的时候认识的,就是她邀请我们来的”

“那一定是个美女”克林特把手放在了托尼的肩膀上“不然你回来这与世隔绝的地方?”

斯蒂夫听了,脸色顿时黑了下来“托尼,你”

“她来了”托尼冲着前方挥了挥手。

 


评论(1)
热度(13)

© 紫夜飞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